教材业务

恪守全心全意为教育、学校、学生服务的理念,组织中小学学生教材、推荐教辅及学校其它用书等的征订发行工作,多年来确保“课前到书,人手一册”;在教育部门或学校的支持下,组织实施有关读书活动,积极开拓其它助学读物的发行;做好指导销售及调剂余缺等工作。

服务于各类院校、各类教育机构及专业读者的专职部门,长期为本市及周边城市各大中专院校教材服务。在编专职人员计10人,均为大专以上学历、且具有高级图书发行员技术职称、有很强服务意识和较高的服务技能。我们与全国600余家出版社和供应商建立了长期稳固的业务合作关系,是各出版单位优先保证供书的重点单位,教材订到率、供书周期均优于同行,有着强大的教材供应能力。
注重投入,扩大规模,不仅提高仓储备货供应能力,加快采购速度,专门设置了绿色通道,为快捷、准确的到书提供了保障,得到了与我们合作多年的广大客户的普遍认同。

提高仓储备货供应能力,为加快采购速度,还专门设置了教材发行绿色通道,确保了我们方便、快捷、优质、高效的教材供给服务。对图书样本的提供和图书余缺的调剂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。除此以外,我们自身拥有仓储库房,并配备了数部专用运输车辆,为通达各院校物流的畅通无阻提供了有力的保障。
多年的教材发行工作实践,使大中专院校服务中心拥有了一套集征订、分发、配送、调剂、零售、结算于一体的完整的教材发行体系,在省内形成了完善而成熟的教材发行网络,同时培养了一支业务素质高、发行经验丰富、服务意识强的专业发行队伍。
在多年的市场化运作过程中,我们奉行:服务至上,以诚信、守法、优质服务于客户。